Fitbit斩获新加坡政府采购大单 有望提振股价

Fitbit斩获新加坡政府采购大单 有望提振股价
2019年08月22日 01:3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可穿戴设备科技公司Fitbit周三宣布与新加坡政府达成一项协议,为那里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提供健身追踪器,因为该国旨在使其人口更加健康。

  Fitbit表示,从下个月开始,新加坡居民可以注册Fitbit Inspire,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专门为合作伙伴推出的一款设备。

  消费者将不会为该设备支付任何费用,但须承诺每月支付10美元购买一年的优质服务,包括健康指导和一对一辅导。

  虽然Fitbit在早期硬件市场增长迅速,但由于竞争对手逐渐侵蚀了其核心业务,该公司的股价在过去一年暴跌了50%以上。

  其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在全球智能手表市场上占据着绝对领先地位。配合iPhone使用,Apple Watch已经建立了一个更加完善的应用生态。

  Fitbi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正试图将公司推向软件和服务领域,这两个领域的收入和利润率都在不断增长。

  该公司拒绝透露新加坡交易的具体金额,但表示,这笔交易对其2019年医疗解决方案业务的收入至关重要。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该业务部门收入有望达到1亿美元。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指出,该协议占医疗解决方案部门2020年预期收入的5%以上。

  截止发稿,Fitbit上涨2.88%,报3.04美元。

责任编辑:刘玄逸

Fitbi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