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众CEO有意收购特斯拉股份

传大众CEO有意收购特斯拉股份
2019年08月22日 20: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收购特斯拉股份一事感兴趣。

  报道援引一位大众高级经理称,“如果有可能的话,迪斯将会马上加入。”迪斯认为大众可以在特斯拉电池和软件领域获益,并称大众有足够的资金。

  然而,大众所要面临的更大的障碍是获得两大家族股东保时捷和皮耶希的同意。大众目前尚未对报道进行置评。

  一位与大众关系密切的银行家表示,尽管迪斯希望特斯拉软件开发人员加入,但认为以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特斯拉是不可能的。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盘前上涨2.3%。该公司股价昨收报220.83美元,跌幅2.23%。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