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美股小幅下跌 家得宝上涨4.4%

午盘:美股小幅下跌 家得宝上涨4.4%
2019年08月21日 00: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8月20日讯,美国股市午盘小幅走低,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走弱,包括道指成份股家得宝在内的一些知名公司公布了二季度财报。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25(北京时间凌晨0:25),道指下跌28.15点,报26107.64点,跌幅为0.11%;标普500下跌5.11点,报2918.54点,跌幅为0.17%;纳指下跌3.55点,报7999.26点,跌幅为0.04%。

  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9.78点,收于26135.79点,涨幅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4.97点,收于2923.65点,涨幅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6.82点,收于8,002.81点,涨幅1.4%。

  家得宝警告,木材价格下跌将影响其本财年的销售。家得宝第二季度收益仍好于分析师预期,净利润为每股3.17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3%。该股上涨4.4%。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对美联储提出了新的批评,要求美联储考虑进一步下调约1%的基准利率。然而,特朗普确实宣布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状态。经济学家和许多美国企业高管强调,这是商业规划的一个问题,可能会让美国陷入衰退。“我们做得非常好。我们的消费者很富有。我给了他们巨大的减税,而他们现在坐拥大量资金,”特朗普周一表示。

  股市投资者一直关注债券市场传达的有关经济整体健康状况的信息。上周,长期债券收益率一度低于短期债券收益率,加剧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这种收益率倒挂在过去七次的经济衰退之前都出现过,不过往往会有明显的时间滞后。

  斯巴达资本证券(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洛(Peter Cardillo)在周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国债收益率的走势表明,债券市场并不相信政府能消除人们对衰退的担忧。”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约4.2个基点,至1.556%,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了3.7个基点,至1.488%。

  有报道称,多达20个州的司法部长计划对大型科技公司联合展开反垄断调查,这可能会给科技股带来压力。此前,美国司法部宣布对谷歌Facebook以及其他一些公司进行单独的反垄断审查。

  焦点个股

  科尔斯下跌1.2%,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利润和营收均好于华尔街预期。

  美敦力上涨4.5%,该公司公布的第四财季收益和销售额超出分析师预期,同时上调了全年预期。

  在线游戏公司Sea在公布第二季度业绩后,股价下跌10.3%。

  折扣零售商TJX股价下跌2.5%,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营收低于预期。

  Beyond Meat上涨7.8%。摩根大通上调了该股评级,认为这家人造肉制造商的快餐业务潜力更大。

  其他市场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中国沪深300指数下跌0.1%,香港恒生指数下跌0.2%,日经225指数上涨0.6%。欧洲股市走低,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下跌0.5%。

  大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下跌1.4%,至每桶55.40美元,黄金价格持平,为每盎司1512美元左右。与此同时,美元兑主要贸易伙伴美元指数下跌了不到0.1%。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