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美国人去年减少娱乐? 美媒:没钱了

为啥美国人去年减少娱乐? 美媒:没钱了
2019年08月17日 00:33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为啥美国人去年减少娱乐? 美媒:没钱了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 美媒称,美国人因为钱少而减少娱乐。

  据美国合众社8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4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预算受限,2018年超过40%的美国人没有度过假。

  报道称,由银行利率网站和舆观调查公司进行的民调询问美国人在过去一年里因为钱的原因而放弃了哪些娱乐活动,42%的人说他们放弃了在外至少过一夜的度假。

  有一半的受访者说娱乐活动花费太高,43%的人说没有足够的钱用于休闲。许多人说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是信用卡欠债和学生贷款。

  总体而言,近70%的受访者说他们2018年放弃一些娱乐活动的原因是没钱。

  在放弃的娱乐活动中,排名第二的是参加音乐会或现场艺术类活动,排名第三的是外出就餐。其他舍弃的项目还包括游乐园、体育赛事和看电影。

  报道指出,消费者信心是美国人消费习惯的主要推动力。大约40%的人最近说美国的经济“不太好”或“不好”。

  银行利率网站的高级分析师马克·哈姆里克说:“虽然有关经济的报道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积极的,但我们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享受到了经济增长。”

  报道称,大约一半的受访者说,如果当地的娱乐活动没那么贵,他们就会减少至少一种与科技有关的活动——比如看电视和玩电子游戏。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