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创记录 年内5部电影票房破10亿美元

迪士尼再创记录 年内5部电影票房破10亿美元
2019年08月17日 02:0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迪士尼周四宣布《玩具总动员4》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成为迪士尼今年发行的第5部票房破十亿美元的电影。 

  迪士尼在今年打破了多项历史记录,并在流媒体领域迈向了新的里程碑。即将的发布Disney+订阅费为每月6.99美元,或将成为Netflix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最重要的是,迪斯尼已经吸收了21世纪福克斯的大部分资产,为其带来了更多的节目和IP,这将为Disney+提供更好的支持,并巩固迪士尼作为内容之王的地位。 

  在电视、流媒体和影院内容供过于求,国内票房较去年同期下降约6.5%的情况下,迪士尼今年成功地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 

  然而,迪士尼重要的一年远未结束。 

  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迪士尼还将推出一系列大片,包括10月份上映的《沉睡魔人:邪恶主妇》(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11月份上映的《冰雪奇缘2》(Frozen 2)以及12月份上映的《星球大战: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这些大片或许将助推迪士尼在今年挑战年度票房收入破百亿美元的记录。就在上个月,迪士尼宣布,它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收入达到了创纪录的76.7亿美元,打破了2016年76.1亿美元的记录。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