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证券交易所发生故障 一些大盘股推迟开盘

伦敦证券交易所发生故障 一些大盘股推迟开盘
2019年08月16日 16:1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交易服务问题”导致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一些大盘股推迟开盘,这是该交易所的服务在一年出头的时间里第二次发生这类中断。LSE是欧洲最大的市场之一。

  其运营商在网站上发布声明称,富时100及富时250指数的股票推迟开盘,其余部分正常运行。这两项基准股指的成份股包括汇丰、BP Plc、阿斯利康和Tate&Lyle Plc等。

  该交易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没有网站声明以外的任何信息可以提供,这让投资者无从知晓交易将于何时开始。

  这一问题出现在市场本就陷入颠簸之际,英国即将脱离欧盟、全球贸易争端以及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导致股市震荡。

  “市场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微妙的阶段,”PEH Wertpapier AG驻法兰克福的基金经理Klaudius Sobczyk称。 “如果市场下跌或反弹强劲而LSE还未开盘,那么这对主动交易员/投资者来说将是一个可怕的情况。”

  2018年6月,该交易所曾因软件问题而推迟开盘一小时--七年来首次发生这种大中断。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