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否认财务造假称财务报告达到"最高诚信水平"

通用电气否认财务造假称财务报告达到"最高诚信水平"
2019年08月16日 00:1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8月16日消息,通用电气股价下跌,有报道称其财务状况比披露的还要糟糕。

  在一份175页的研究报告中,马科波洛斯指控通用电气隐瞒了381亿美元的潜在损失,并声称该公司的现金状况比它披露的要糟糕得多。

  “通用电气的真实债务股本比为17:1,而不是3:1,这将削弱其信用地位。”马科波洛斯称。

  报告说,通用电气资不抵债,并声称其工业企业的营运资本赤字为200亿美元。

  该报告呼应了华尔街一些持怀疑态度的分析师的观点。长期以来,这些分析师一直对通用电气的现金流低、频繁的会计费用和资产减记以及他们所称的不透明财务报告发出警告。

  报告还说,“通用电气380亿美元的会计欺诈金额占其市值的40%以上,比安然或世通的会计欺诈严重得多。”

  通用电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每天都专注经营自己的业务……不会被这种毫无价值、误导性和自私自利的投机行为分心。”

  通用电气否认了财务造假,并称在财务报告中恪守了“最高水平的诚信”。

  通用电气表示,马科波洛斯曾为一些不知名的对冲基金工作,这些基金通常从卖空公司股票中获利。

  报告中的一份免责声明称,这份报告是由法证判决公关有限责任公司(Forensic Decisions PR LLC)起草的,该公司将从第三方实体获得赔偿,而第三方实体可能从通用电气股价下跌中获益。

  公关代表乔斯林科尔多瓦(Jocelyn Cordova)周四回复了给马科波洛斯的信息。科尔多瓦拒绝透露这位欺诈调查人员与哪家基金合作。

  通用电气股价早盘下跌7.5%,至8.35美元。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