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发布新款Spectacles 引领AR潮流

Snap发布新款Spectacles 引领AR潮流
2019年08月14日 00:0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晚间消息,Snap公司周二表示将推出新款AR眼镜Spectacles 3,它能够捕捉照片和视频,并直接上传到旗下的Snapchat上。 

  Snap一直想从AR眼镜业务中赚钱,但是却事与愿违,2017年因Spectacles滞销导致公司亏损4000万美元。 

  新款限量版眼镜的产量将低于之前的版本,使得Snap能够继续在AR技术领域进行实验。该公司认为,AR技术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项目。 

  Spectacles 3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售价380美元,几乎是之前版本售价的两倍。该眼镜将配备双摄像头,为照片和视频增加深度和尺寸。Snap表示,用户将内容上传到Snapchat后就可以为图片添加新的灯光、风景和三维效果。 

  Snap之所以在年轻用户中积累了一定的声誉,部分原因在于其AR功能。用户可以在照片上增添各种滤镜效果,甚至可以转换性别。 

  Snap表示,该公司二季度新增1,300万用户,其中700万至900万来自新的AR镜头。 

  上周,Snap表示将筹集10亿美元的短期债务,用于投资更多媒体内容,AR功能,并收购相关企业。 

  Snap今年在美股市场表现出色,自1月份以来已上涨逾200%,目前的市值为200多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玄逸

Snap AR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