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Group股价盘后飙升 因Tinder推动公司业绩向好

Match Group股价盘后飙升 因Tinder推动公司业绩向好
2019年08月07日 09:3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早间消息,美国在线约会服务提供商Match Group股价在周二美股盘后飙升超19%,因早间公布第二季度收入好于预期,因为其广受欢迎的应用Tinder吸引了更多用户。 

  Tinder本季度平均用户数为520万,比去年增加了150万。

  截至6月底,Match Group普通用户增长18%,达到910万,高于去年同期的770万。

  Match Group现在预计2019年将增加超过160万的普通用户,高于该公司此前预测的100万。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该公司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介于5.35亿美元至5.45亿美元之间,远高于5.21亿美元的预期。

  MatchGroup表示,经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2亿至2.05亿美元,高于预估的2.021亿美元。

  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营收增长约18%,至4.9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4.89亿美元。

  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25亿美元或每股45美分降至1.28亿美元或每股43美分。

  剔除外汇因素,Match的人均用户收入增长5%,至0.60美元。

  Tinder已经将“向左滑动”和“向右滑动”作为流行文化对话的焦点,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其用户群也在不断增长。 

  Tinder的轻量级应用版本Tinder Lite于本季度在一些东南亚和南美国家的安卓平台上发布。 

  该公司还分别针对iOS平台上的高级Tinder Gold和Plus用户推出了两项新功能,即Read receipt和Super Boost。Read receipt允许用户查看他们的匹配是否已经查阅其发出的消息,而Super Boost则可以让用户看到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生

Tinder Match Grou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