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康姆收购Paws公司 拿下经典卡通《加菲猫》版权

维亚康姆收购Paws公司 拿下经典卡通《加菲猫》版权
2019年08月07日 03:3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8月7日消息,维亚康姆(Viacom)为儿童媒体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拿下经典卡通《加菲猫》的版权。

  这只爱吃千层面、懒懒的长着橙色皮毛的漫画角色加菲猫,正被引进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国际儿童频道。

  维亚康姆周二宣布,已达成收购Paws公司的协议,Paws公司是加菲猫版权商标及所有加菲猫角色的唯一所有者。财务条款并未披露。

  《加菲猫》将加入到《海绵宝宝》、《忍者神龟》以及维亚康姆的其它动画剧集中。

  “我很高兴加菲猫将交由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的工作人员再创作,” “加菲猫”的创作者吉姆-戴维斯在声明中说。“他们知道如何逗乐观众。我也很兴奋能继续做每天早上支撑我起床的事情……画漫画!”

  尼克频道将开发一部新的《加菲猫》动画剧集。吉姆-戴维斯将继续为其创作连载漫画。

  维亚康姆媒体网络首席运营官Sarah Levy周二表示:“优秀的内容是我们品牌实力的核心,加菲猫是一个深受喜爱的角色,它仍然是文化时代精神的一部分,在各个年龄段都能引起普遍共鸣。”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