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金融公司Bitwala完成A轮融资 索尼领投

区块链金融公司Bitwala完成A轮融资 索尼领投
2019年08月03日 09:0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区块链金融公司Bitwala完成1300万欧元A轮融资 由索尼领投

  来源:cnBeta.COM

  据CoinDesk消息,总部位于德国的区块链金融公司Bitwala近日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300万欧元(近1450万美元)。据悉这是目前德国区块链创企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Bitwala周三宣布,此次融资由索尼金融风险投资公司(Sony Financial Ventures)和NKB Group领投,现有投资者Earlybird和Coparion贡献了一半的资金。

  这些资金将用于增加公司的客户群,增加新员工并为企业推出比特币账户。Bitwala提供加密银行服务,内置比特币钱包,借记卡和交易选项。值得注意的是,由于solarisBank提供的服务,客户可以直接从现有账户中交易比特币。

  该公司表示,其现在在欧洲经济区的所有31个国家都有零售客户。自去年年底推出银行服务以来,该公司表示,其比特币价值已超过1100万欧元(1226万美元)。最高100,000欧元(111,460美元)的存款受德国存款担保计划的保护。

  Bitwal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en Jones说道:

“今天,我们为主流用户和区块链爱好者提供了一座桥梁,他们希望与新兴的区块链生态系统进行互动 - 不断增长的数字经济已遍布全球。虽然仍有巨大的上行潜力,但看到生态系统的增长以及Bitwala在其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已经是一种谦逊前行的体验。“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