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一些地区联储对货币宽松行动表达"软异议"

摩根大通:一些地区联储对货币宽松行动表达"软异议"
2019年08月01日 10:5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日讯,摩根大通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表示,美联储12个地区联储银行里只有5个要求降低贴现率,这表明货币宽松遭到的反对声可能比美联储政策声明所显示的更为广泛。

  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费城、芝加哥、圣路易斯、达拉斯和旧金山的地区联储银行要求将贴现率降低0.25个百分点。

  Feroli周三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明尼阿波利斯联储可能要求降低0.5个百分点,纽约联储则经常放弃这方面的要求。

  “这样就仍剩下五家联储银行对今天的举措表达了一种软异议,”Feroli说。

  两位地区联储银行行长--波士顿联储的Eric Rosengren和堪萨斯城联储的Esther George--投票反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将基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下调0.25个百分点。上面没有提到的其他三个地区联储银行分别是亚特兰大、克利夫兰和里士满。

  美联储理事会--而非成员更多的FOMC--表决支持调整贴现率--美联储直接向银行提供信贷的利率。理事会一致投票决定将贴现率降低0.2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