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交所宣布270亿美元收购Refinitiv

伦交所宣布270亿美元收购Refinitiv
2019年08月01日 14:4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日消息,伦交所集团(LSE)周四宣布,已同意收购金融信息服务公司Refinitiv,交易价值约270亿美元,将使这家交易所运营商成为市场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巨头之一。

  此项交易是在黑石为首财团从汤森路透手中收购Refinitiv的55%股份十个月之后宣布的,标志着黑石策略的一个迅速反转。

  作为交易条款,Refinitiv股东最终将持有LSE的约37%股份,但只有不到30%的表决权。汤森路透仍持有Refinitiv的45%股份,如果交易完成,该集团预计将持有LSE大约15%的股份。

  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由LSE现任董事长堂-罗伯特(Don Robert)和首席执行官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领导。大卫-克雷格(David Craig)将继续担任Refinitiv首席执行官,并加入LSE执行委员会。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伦交所 收购 汤森路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