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鲍威尔的降息幅度“让我们失望”

特朗普:鲍威尔的降息幅度“让我们失望”
2019年08月01日 04: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8月1日讯,特朗普周三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让我们失望”。就在几小时前,美联储将基准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

  特朗普表示:“和往常一样,鲍威尔让我们失望了,但至少他结束了量化紧缩政策,这本来就不应该开始——没有通货膨胀。”

  “无论如何,我们正在赢,但我肯定不会从美联储得到多少帮助!”

  这是10多年来的首次降息,外界普遍预期会出现。

  但在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举只是一次“周期中期调整”之后,股市大幅下挫。交易员们认为,这意味着长期宽松时期尚未开始。

  特朗普敦促美联储推行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并抨击了美联储过去加息的决定。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说,美联储绝不会因为政治因素或为了证明其独立性而调整利率。

  美联储表示,尽管经济强劲,但其降低基准利率的决定,是出于对未来可能放缓的担忧。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