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机场发生黄金大劫案 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被抢

巴西机场发生黄金大劫案 价值4000万美元黄金被抢
2019年07月26日 07:4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消息,巴西警方称,一伙武装劫匪周四从南美最繁忙机场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的货运航空站抢走了价值4000万美元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并劫持了两名人质。

  机场的安全录像显示,几名嫌疑人乘坐一辆黑色皮卡抵达瓜鲁柳斯机场,穿着与巴西联邦警察相似的制服。四个蒙面男子离开汽车,其中至少一人手持一支步枪,在机场与工人对质,工人们接着往皮卡上装满了货物。

  警方报告称,劫匪带走了约750公斤(1650磅)的黄金和其他贵金属,并将两名机场工作人员扣作人质,目前他们仍然在逃。

  机场发言人称,这次袭击中没有人受伤,但没有对可能的人质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巴西 黄金 抢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