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专家:美股若要大跌 美联储根本无力阻止

业内专家:美股若要大跌 美联储根本无力阻止
2019年07月24日 16:19 环球外汇网官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前,美股投资者无疑都在等待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期望美联储的降息举措能进一步点燃美股的上升势头。不过,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对未来市场前景态度谨慎。

  Stack金融管理公司总裁James Stack近期警告称,认为美联储有能力处理所有经济问题,恐怕太过异想天开。

  他表示,美联储的政策于去年开始反转,但结果是重新刺激了经济增长,还是只是膨胀了投资者的自信?为何过去六个月,美国股市创下了20年来最大的半年涨幅?

  Stack指出,过去的历史显示,一旦经济步入衰退,美联储可能难以阻止,即使几度降息亦徒劳无功。

  Stack认为,美国股市距离空头市场,还有约二至三年。现在,应密切注意正在出现的警讯,包括小型股疲弱制造业亦疲软,或需及早退场。他说,若股市出现回撤,有可能回吐目前这波多头走势的半数,这相当于亏损接近40%。

  Stack曾准确预测到2008年房市重挫,成功让客户避免了大幅亏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