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工人宣布拒绝派送优衣库的商品以抵制日货

韩国工人宣布拒绝派送优衣库的商品以抵制日货
2019年07月24日 14:2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代表韩国送货服务和市场工作者的工会表示,他们将拒绝派送优衣库的产品,以此来参与当前抵制日货的行动。

  报道援引快递工人工会在日本驻首尔大使馆前新闻发布会的讲话报道,其抵制行动将从优衣库的商品开始。

  该工会表示,其成员将拒绝派送所有优衣库产品,以谴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对韩国的出口限制。

  韩国超市工会在首尔站举行了单独的新闻发布会,发誓在三家主要零售商--E-Mart、乐天玛特和Homeplus--的会员工人,将拒绝向客户提供有关日本产品的指导。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