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涨逾1% 摩根士丹利此前上调其目标价至247美元

苹果涨逾1% 摩根士丹利此前上调其目标价至247美元
2019年07月22日 21:4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晚间消息,苹果公司股价周一开盘涨逾1%,此前摩根大通将苹果公司目标价从231美元上调至247美元。

  截至发稿,苹果股价报205.35美元,涨幅1.36%。

  华尔街对苹果公司的信心可能开始好转。摩根士丹利上调了苹果公司股票的目标价,而不到一周前,另一家公司也刚刚上调了评级。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将这家iPhone制造商股票的目标价从231美元上调至247美元。她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收益势头良好,该公司下周公布业绩时,对9月季度的指引不及预期的风险很低。

  摩根士丹利的目标价目前在追踪的分析师中排在第三高。此前,Raymond James在上周把这家科技巨头的评级从与大盘一致上调至跑赢大盘。上述积极的人气与今年看空苹果的分析师人数增加形成鲜明对比。Rosenblatt Securities本月早些时候将苹果公司的评级下调至卖出,这至少是1997年以来该公司股票卖出评级数最多的一次。

  “投资者人气异常负面,继续让我们感到意外,”Huberty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她维持增持评级不变,并在年底前将苹果列为首选股。“我们认为9月季度的普遍预估标准很低。”

  由于App Store的表现优异,6月季度应该看到服务收入增长自去年3月以来首次提高,而有迹象表明iPhone在中国的表现也有所改善。摩根士丹利还注意到该股票在进入2020年有“多个”利好因素,下半年的服务收入预计将受益于Apple Card、Apple TV+和Apple Arcade的推出。

  今年以后, 摩根士丹利预计投资者关注点将转向2020年9月推出5G iPhone的可能,这可能会刺激iPhone升级周期的开始。

  数据显示,此番上调目标价是向摩根士丹利针对苹果的最高目标价253美元又近了一步。彭博所追踪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210美元。

  苹果公司将于7月30日公布第三财季业绩。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