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发推哀悼京都动画纵火案遇难者

库克发推哀悼京都动画纵火案遇难者
2019年07月19日 09:2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周四,苹果CEO蒂姆·库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造成至少33人死亡的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是一次“毁灭性的打击”,并且是“一场远远超出日本的悲剧”。

  据了解,这家位于京都的三层办公楼于昨日上午起火,疑人为纵火造成。火灾发生之前一名男子冲进大楼并向大楼倒了一种不明液体,之后他大喊“去死”并放火烧了工作室。

  起火时大楼里据称有70人在里面,截止当地时间7月18日晚上9点45分已有33人死亡、36人受伤,涉嫌纵火的男子也在其中受伤。

  库克称京都动画是“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动画师和梦想家的家园”。这家工作室创作的知名作品包括了《凉宫春日》系列、《轻音少女》、《幸运星》和《CLANNAD》系列等。

  库克表示:“京都动画是一些世界上最有才华的动画师和梦想家的家园 - 今天的毁灭性打击是一场远远超出日本的悲剧。京阿尼艺术家用他们的杰作在世界各地传播欢乐。”

  库克在推文的最后还用日文为这场灾难的受害者祈祷冥福。

  本文来自:cnBeta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库克 京都动画 纵火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