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关注联储降息前景 美股尾盘转涨

尾盘:关注联储降息前景 美股尾盘转涨
2019年07月19日 03:1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凌晨,美股周四尾盘转涨。投资者正在评估财报、国际贸易关系及美联储的降息前景。韩国、印尼及南非央行均在今天宣布降息,显示全球央行降息潮或已开启。

  美东时间7月18日15:13(北京时间7月19日03:13),道指涨15.47点,或0.06%,报27235.32点;标普500指数涨10.27点,或0.34%,报2994.69点;纳指涨21.84点,或0.27%,报8207.05点。

  随着宽松货币政策预期升温,全球央行降息潮或已开启。韩国央行周四意外宣布三年来首次降息。面临诸多压力的韩国经济已经放缓,与日本的争端更是令韩国经济面临巨大风险。

  印尼央行周四亦降息25个基点至5.75%,为近两年来首次。印尼央行认为还有更多的宽松政策空间,这符合低通胀预期以及进一步推动经济增长势头的需要。

  南非央行将关键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6.50%,为2018年3月以来首次降息。

  美联储最近也发出鸽派信号,暗示将在7月份实行10年来的首次降息措施。这进一步强化了全球央行决策者对经济恶化和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表示,放宽货币政策相当于采取避免美国经济放缓的保险措施,但难以相信经济衰退的风险确实很高。

  国际贸易关系缺乏进展,令市场情绪受挫。据报道,有关知识产权保护的谈判已陷入僵局。

  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Mnuchin)在法国参加G7国家会议时表示,贸易谈判仍在继续,媒体的相关报道不足为信。姆努钦表示:“我们希望达成一个好的协议,我们只签署好的协议。我们希望公平竞争。”但姆努钦拒绝透露谈判的具体细节。

  Oanda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已经公布的财报中,大部分都好于预期。但美股受到了来自国际贸易关系方面的压力。”

  与此同时,Netlfix(NFLX)公司的付费用户数量下降,也使市场情绪受到打压。这家流媒体巨头报告称,第二季度在美付费用户流失12.6万,为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流失现象。

  道指成份股UnitedHealth报告称盈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展望。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宣布,上周初请人数略有增加,表明尽管经济活动放缓,但就业市场状况仍然向好。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6万,预期21.6万,前值20.9万修正为20.8万。

  截至7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168.60万,预期170万,前值172.30万; 截至7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21.88万,前值21.93万。

  另一份数据显示,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1.8,创2018年7月以来新高,预期5,前值0.3。

  焦点个股

  UnitedHealth Group(UNH)宣布第二财季盈利32.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42美元。去年同期盈利29.2亿美元。该公司同时还上调了2019年业绩预期。

  摩根士丹利(MS)宣布第二财季盈利超出预期,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Netflix(NFLX)宣布第二季度在美流媒体客户八年来首次减少,且海外新增订户数量首次未达目标,令已经紧张不安的市场更加担忧。

  高通(QCOM)受到关注。欧盟对高通处以2.42亿欧元罚款。

  IBM最新财报显示其连续第四个季度营收同比下降。

  Facebook(FB)股价走低。法国财长勒梅尔称,G7国家一致同意对该公司旗下加密货币天秤币(Libra)采取行动。欧洲央行执委科尔表示,天秤币从第一天开始就要确保是安全的,监管者需对Libra的规则进行长期讨论。

  其他市场

  周四亚太股市普遍下跌。日经指数收跌2.04%,韩国KOSPI指数收跌0.31%,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跌0.36%。中国上证综指收盘跌1.04%;深证成指跌1.58%。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46%。

  欧股全线收跌,英国富时指数跌0.54%,德国DAX指数跌0.78%,法国CAC指数跌0.26%。

  美元指数(DXY)基本持平。原油期货价格下跌,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3%,刷新日低至55.0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日内跌幅达到3.00%,报61.75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小幅攀升。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降息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