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裁员日召裁缝上门试装 德银两高管被CEO痛批

大裁员日召裁缝上门试装 德银两高管被CEO痛批
2019年07月12日 07:3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两名裁缝拿着西装包走出德银大楼,被误认作“下岗员工”两名裁缝拿着西装包走出德银大楼,被误认作“下岗员工”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德银周一启动1.8万人全球裁员计划,很多员工在收到裁员通知后黯然离开,有人失声痛哭。

  而就在此时此刻,该行伦敦办事处的两名高管却在办公室里试穿价值1800美元的高级定制西装,为他们制作西装的两名裁缝在离开时还被媒体拍到,因为手中拎着袋子而一度被误认为是被裁员的德银员工。

  德银CEO索英(Christian Sewing)周四对这两名高管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他在接受德国《商报》采访时表示:“在这样的日子里有人召裁缝上门是极不尊重的。这种行为绝对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人事后果时,索英只说他已打电话给有关的“同事”,并与他们讨论了这件事。“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两位同事不会忘记我的电话,”索英说,暗示他已对这两名高管痛加申斥。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德银 裁员 定制西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