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拟进一步扩大生产 上海工厂进展顺利

特斯拉拟进一步扩大生产 上海工厂进展顺利
2019年07月10日 10:2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消息,根据一份内部邮件,在第二季度交付量创新高后,特斯拉正准备增加其电动汽车的产量。

  该公司汽车业务总裁杰罗姆·吉伦(Jerome Guillen)在周二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特斯拉正准备提高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产量,“虽然我们不能在这封邮件中说得太具体,但我知道你们会对即将到来的发展感到高兴。”

  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超过了华尔街预期,帮助缓解了对该公司电动汽车需求的担忧。目前特斯拉所有的汽车都是在弗里蒙特的汽车组装厂生产的,在内华达州雷诺市附近的超级工厂生产电池组和驱动部件。

  吉伦在邮件中还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在弗里蒙特和内华达州工厂“所有生产线的产量和效率都创下了新纪录,”“质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他在邮件中还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组装线的很多部分已经就位,“中国工厂的冲压、车身、油漆和总装线正顺利安装,在生产线设计和制造方面都创下了纪录。”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斯拉 电动汽车 上海工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29.01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