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上涨 因伊朗紧张局势和OPEC减产

国际油价上涨 因伊朗紧张局势和OPEC减产
2019年07月06日 12:02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油价周五上涨,因围绕伊朗的紧张局势,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延长减产协议提振了油价,但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限制油价涨幅。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4.23美元,上涨0.93美元,涨幅1.47%。美国原油收于每桶57.51美元,上涨0.17美元。美国市场周四因国庆假期休市。

  两大指标原油本周均下跌。布兰特原油录得3.3%的周线跌幅,美国原油下跌约1.8%。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人们越来越预期全球经济放缓将影响石油需求,油市仍被本周早些时候出现的沉重气氛所笼罩。”

  德国5月工业订单降幅远超预期,德国经济部表示,未来数月德国工业订单可能仍将疲弱。

  美国劳工部表示,上个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4万个,为五个月来最多。然而,政府数据显示,5月美国工厂新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引发经济忧虑。

  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国通过延长减产协议来支撑油价。

  中东的紧张局势也提供了支持,尤其是对布兰特原油。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布兰特原油价格比美国原油消化了更多的地缘政治风险。”

  伊朗威胁要劫持英国船只,此前英国军队在直布罗陀扣押了一艘伊朗油轮,原因是这艘油轮被指违反了欧盟对叙利亚的制裁。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石油产量降至五年新低,因沙特供应增加,未能抵消伊朗和委内瑞拉因美国制裁而减产,及其他OPEC成员国生产受扰造成的损失。

责任编辑:魏雨

国际油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