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上市首日涨近50%

美国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上市首日涨近50%
2019年06月29日 04:5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美国二手奢侈品寄售电商平台The RealReal今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开始交易,交易代码为“REAL”。上市首日收报28.9美元,较IPO发行价20.00美元/股上涨44.50%,市值达24.55亿美元,是上一轮融资的三倍。

  The RealReal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二手奢侈品的线上寄卖与零售业务,涵盖 Gucci,Chanel,Hermès,Prada,Saint Laurent,Tom Ford,Valentino 和 Cartier 等众多知名奢侈品牌,以“延长时尚产品寿命”为目标。该公司在美国纽约、洛杉矶和达拉斯等多个城市开设了奢侈品评鉴办公室,由权威专家对珠宝和手表等奢侈品进行鉴定和估值。

  市场研究公司IBISWorld Pty Ltd.的数据显示,二手服装、鞋类和配饰在美国占据着100亿美元的市场份额。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年轻消费者对该行业的兴趣一直是一大利好,该公司预计,到2024年,该行业将以每年1.6%左右的速度增长。

  所有这些都使得旧衣服成为吸引投资的磁石。数据显示,风险资本已经大量涌入,过去几年,超过11亿美元的资金投入了二手服装业务。

  虽然市场被其增长所吸引,但RealReal尚未盈利。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收入为6900万美元,亏损23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收入约4600万美元,净亏损1400万美元。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2018年全年,该公司亏损7600万美元,营收2.07亿美元。

  在此次申请上市前,The RealReal已完成7轮融资,融募集资金2.88亿美元。在2018年完成最近的一次1.15亿美元的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达到7.45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