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宝洁评级 预计其回报率将达到“两位数”

高盛上调宝洁评级 预计其回报率将达到“两位数”
2019年06月29日 01:4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高盛周五上调了宝洁(Procter & Gamble)的评级,称这家日用消费品巨头为股东提供了“潜在的两位数回报”。

  高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对于像宝洁这样一家流动性良好的大型全球日用品公司,理应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拥有一席之地。”该公司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每股114美元上调至125美元。

  高盛表示,近年来,许多投资者对宝洁缺乏“实现销量盈利增长”的能力表示担忧。

  该行称,“但我们现在预计这一趋势将发生变化,我们预计未来13个季度中,有12个季度的销量和利润将出现有机增长。”

  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上涨0.84%,至110.73美元。该股今年的涨幅超过了20%。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