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美股上扬 医疗保健板块领涨

尾盘:美股上扬 医疗保健板块领涨
2019年06月28日 03:1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股周四尾盘全面上涨,医疗保健板块领涨。投资者关注美联储降息前景以及即将召开的G20峰会。

  美东时间6月27日15:14(北京时间6月28日03:14),道指涨26.17点,或0.10%,报26562.99点;标普500指数涨12.14点,或0.42%,报2925.92点;纳指涨59点,或0.75%,报7968.97点。

  道指成份股中的医疗保健板块普遍攀升。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WBA)、美国联合健康集团(UNH)、辉瑞制药(PFE)、默沙东(MRK)等悉数上涨。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不到一个基点,降至2.037%。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7月30-31日举行下一次政策会议。在此之前决策者将密切关注美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玛丽-戴利(Mary Daly)最近表示,美国经济曾拥有“稳健的增长动能”,但现在正面临一些“十分重大的逆风因素”。

  戴利表示,接下来6周的经济数据至关重要,美联储将依据数据来判断国际局势不确定性是否得到解决、其他国家能否应对经济疲软下行风险。

  戴利称,她担心国际商贸关系将给企业和消费者信心造成影响,以及通胀率持续低于美联储2%目标。她说,经济增速处于或低于长期趋势增长水平不会推高通胀。

  特朗普再度批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称职。周三特朗普表示,鲍威尔的降息工作做的“很差”,并称应该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取代鲍威尔。上周,德拉吉表示,如果通胀不能回升,欧元区经济需要进一步刺激。

  本周早些时候,市场鲍威尔的激进降息预期降温。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影响”,否决了特朗普大幅降息的要求。

  备受关注的G20峰会将于本周五在日本大阪召开。投资者期待导致商业成本增加、令金融市场动荡的紧张局势能在此次会议上得到缓解。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周四报告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增长3.1%,预期增长3.1%,此前修正值为3.1%,初值为长3.2%。

  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6月2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2.7万,预期22万,前值21.6万人。

  焦点个股

  道指成份股波音(BA)股价下跌2%。美国联邦航空局2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审批737 MAX客机复飞的过程中“新发现一个波音必须消除的潜在风险”。声明没有作具体说明,强调737 MAX恢复运营不设时间表,“我们认为安全的情况下才会解除禁飞令”。

  西方石油公司(OXY)股价攀升,此前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呼吁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阿里巴巴(BABA)股价上涨。据报道称,阿里巴巴拟于近期投资哈啰出行,金额或达数亿美元。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我们正在考虑,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以披露。”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福特(F)将在欧洲裁员裁减12000人,占该地区员工总数的20%。

  苹果(AAPL)受到关注。《朝日新闻》报道称,日本显示器公司将获得其最大客户苹果公司的1亿美元注资。日本显示器公司股价周四早盘一度暴涨32%。

  其他市场

  周四亚洲市场走高。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1.2%,韩国Kospi指数收高0.6%。中国上证综合指数收高0.7%,香港恒生指数收高1.4%,中国台湾股市同样走高。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收高0.4%。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周四收盘上涨0.01%,英国富时100指数周四收盘下跌0.2%,德国DAX指数周四收盘上涨0.2%,法国CAC指数周四收盘下跌0.1%,西班牙IBEX指数周四收盘下跌0.1%。

  国际黄金失守1400美元/盎司关口,较近期高位跌去近40美元。原油期货价格走低。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