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财年薪酬最高10位高管 软银占6位

日本上财年薪酬最高10位高管 软银占6位
2019年06月25日 13:48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下 北京时间25日消息,日本东京商工调查(Tokyo Shoko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软银集团是日本最慷慨的雇主,至少在高管薪酬方面是如此。

  报告称,截至3月31日的上财年日本薪酬最高的10位企业高管中,有6位来自软银。软银副董事长罗纳德.费舍尔(Ronald Fisher)以32.7亿日元(约合3100万美元)薪酬高居榜首。

  软银创始人孙正义以利用高薪吸引优秀人才著称。软银前总裁尼科什.阿罗拉(Nikesh Arora)至今仍保持着日本历史上最高薪酬纪录,他在2016财年得到了103亿日元。相比之下,孙正义当年的薪酬只有2.29亿日元,不过他持有软银约22%的股份,单是这些股份就价值约2.3万亿日元。

  上财年,软银向孙正义的6位副手总计支付了91亿日元薪酬。除了费舍尔外,软银首席运营官马塞洛.克劳雷(Marcelo Claure)位居第二,薪酬为18亿日元;软银国内电信业务主管宫内谦(Ken Miyauchi)排在第三,薪酬为12.3亿日元。

  在非软银高管中,薪酬最高的是丰田汽车董事迪迪尔.勒罗伊(Didier Leroy),略高于10亿日元,排名第五。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排名第八,薪酬为8.47亿日元,同比下降6%。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软银 高管 薪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