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市场忘了降息的原因 美国经济明年或经历衰退

策略师:市场忘了降息的原因 美国经济明年或经历衰退
2019年06月22日 22:5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策略师预测,美国经济明年可能经历衰退,尽管外界认为美联储即将降息以提振经济增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美联储周三维持美国基准利率不变,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一些央行官员“现在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的理由已经加强”,从而为可能的降息打开了大门。”

  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放松货币政策,从而延长经济扩张,美国股市上涨。但苏黎世保险(Zurich Insurance)首席市场策略师兼宏观经济主管盖伊-米勒(Guy Miller)周五警告称,经济状况可能会恶化。

  “我们仍然认为,美国经济在2020年将温和衰退,” 米勒表示。

  他补充称,“人们忘记了降息以及美联储采取这种转向政策的原因是因为全球形势正在恶化。我们相信,美国的情况会变得更糟——这将影响盈利,最终也会影响利润率。”

  米勒预测,美联储将在今年年底前降息一次。

  然而,也有分析师可能不同意这种观点。

  信安环球投资(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全球经济学家鲍勃-鲍尔(Bob Baur)周五表示,他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和9月两次降息,但美国经济恶化并不是支撑美联储预期举措的主要原因。

  他表示,除了有助于延长当前的经济增长周期外,美联储可能还希望确保利率与通胀趋势保持一致。

  鲍尔补充说,他认为全球经济放缓将在未来几个月消散。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