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有朝一日将用月球上的冰为飞船提供燃料

贝佐斯:有朝一日将用月球上的冰为飞船提供燃料
2019年06月20日 09:1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周三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他旗下航天公司“蓝色起源”的登月计划,解释了其飞船最终将如何使用从月球获取的燃料。

  贝佐斯在波士顿举办的肯尼迪太空峰会(JFK Space Summit)上表示:“我们现在对月球的了解超过了‘阿波罗’时代。”

  其中一间事情是,我们现在知道月球环形山的底部有冰层。贝佐斯说:“我们可以采集这些冰用来制造氢和氧,作为火箭推进剂。”

  贝佐斯上月发布了“蓝色起源”正在开发的首款登月飞行器“蓝月”(BlueMoon)。他表示,“蓝月”由一个BE-7发动机驱动,使用氢和氧作为它的两个燃料来源。

  贝佐斯说:“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些推进剂是因为…我们知道有一天,我们将在月球表面用水冰制造的推进剂为月球表面的飞行器加油。”

  “蓝月”足够大,可以运载几个人和货物往返月球表面。贝佐斯之前曾说过,“蓝月”符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回月球的计划。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贝佐斯 登月 飞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