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小幅下滑

早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小幅下滑
2019年06月19日 21:41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晚,美股周三早盘涨跌不一,纳指小幅下滑。投资者正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对于美联储将暗示准备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

  美东时间6月19日09:37(北京时间6月19日21:37),道指涨45.56点,或0.17%,报26511.10点;标普500指数涨0.48点,或0.02%,报2918.23点;纳指跌3.94点,或0.05%,报7949.94点。

  美联储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货币政策会议决议,随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不会调整利率政策,但会为7月降息做好铺垫。

  一些分析认为,美联储或在本次会议声明中放弃“保持耐心”的措辞,为下个月降息铺路。这次会后,美联储会更新经济预测摘要,其中包含FOMC委员们对利率的展望——“利率路径点阵图”。

  近期美联储多位官员暗示,将在必要时刻采取措施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这些表态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在年内降息的预期。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不会降息,但考虑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二令人意外地传递降息信号,假如美联储在周三意外宣布降息,或者传递下月降息的明确信号,美元都可能会受到打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经济学家Gita Gopinath称,美联储没有必要着急放松货币政策。她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状况稳健,失业率处在几十年来最低水平,这意味着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及其他货币政策决策者还有进一步等待的余地。

  与此同时,近期公布的美国系列经济数据相对疲软,这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而在欧洲央行释放异常鸽派的言论之后,市场可能对于美联储降息的猜测进一步升温。

  最近全球最大的几家央行都相继发出转向宽松货币政策的讯号。

  交易商们同时也在权衡国际贸易局势以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迹象。周二美股大涨,部分原因是市场预计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可能取得进展。但有分析师认为,昨天因此激起的市场乐观情绪可能过头,随着G20峰会的召开,届时股市可能会再次被悲观失望情绪笼罩。

  焦点个股

  Facebook(FB)股价走低。美国众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Waters要求Facebook在国会和监管机构审查之前停止发行数字货币。

  Adobe(ADBE)股价攀升。该公司宣布2019年第二季度营收优于预期。花旗将Adobe目标价从299美元上调至335美元;摩根大通将Adobe目标价从284美元上调至329美元。

  力拓股价下跌。该公司下调全年铁矿石产出预期。铁矿石目前正面临矿山运营方面的挑战。

  谷歌(GOOG)母公司Alphabet将于今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激进股东计划提议在监管机构行动前自行拆分公司。

  摩根士丹利重申对苹果(AAPL)的增持评级。该公司称,数据显示,5月苹果在华智能手机用户数连续第五个月同比增长,市场占有率升至近20%的水平。

  波音(BA)与数家航空公司签署的服务协议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波音表示,在2018年至2037年间,将交付2650架货机。

  其他市场

  周三亚洲市场收高。黄金期货价格下跌。

  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走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最终决定在7月1-2日召开会议磋商原油产量政策,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会议日期之争。而会议日期长期未能决定下来,凸显出了该组织内部的严重分歧。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道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