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下次会议于7月1-2日举行 长达一个月的争论结束

OPEC+下次会议于7月1-2日举行 长达一个月的争论结束
2019年06月19日 15:3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OPEC及其减产同盟(OPEC+)同意在7月前两天召开下次会议探讨减产问题,结束了他们长达一个月的争论,凸显出这个集团内部的分歧。

  一位不愿具名的代表在正式公告之前透露,OPEC主席委内瑞拉石油部长Manuel Quevedo在信中提出了妥协方案,其他成员国赞成新的会议时间。

  在下月的会议上,OPEC及其盟友须决定是否延长减产措施直至年底。据一个OPEC委员会周二在维也纳会谈时的观点,如果延长,那么下半年库存将以每天约50万桶的速度减少。

  减少全球石油库存将对油价构成支撑,目前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状况感到担忧,纽约油价已经跌入熊市。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