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欧洲央行意外“放鸽” 纳指期货涨逾1%

美股盘前:欧洲央行意外“放鸽” 纳指期货涨逾1%
2019年06月18日 20:0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晚间消息,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走高,市场在美联储利率会议之前情绪谨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意外释放“降息”信号。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上涨0.58%,标普500期指涨0.61%,纳指期货涨1.05%。

  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降息的压力,美联储在本周的政策会议上预计维持利率不变,但可能为今年稍晚降息埋下伏笔。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20日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已降至20.8%;但对7月货币政策会议采取货币宽松政策的押注仍然很高,市场预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7.9%。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二意外释放“降息”信号,他表示,更多降息以及放松措施是工具的一部分,QE具有很大的空间。如果前景没有改善,需要额外的刺激措施。德拉吉讲话后,欧元急跌50点至逾两周低位。

  欧洲债券收益率周二全线重挫,德债收益率触及纪录低点,奥地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至-0.012%,创出历史新低。瑞典10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跌至零。

  除了德拉吉的鸽派讲话之外,今天日本央行黑田东彦,及澳洲联储会议纪要也都发表了相对“宽松”的措施,这也使得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再度升温。晚间德拉吉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还将在欧洲央行论坛上发表讲话。

  今日澳洲央行6月政策会议记录指出可能进一步降息。澳洲央行在本月稍早的会议上将利率降至1.25%的纪录低位,以支持放缓的经济。

  日本央行黑田东彦表示,将继续履行政策提振通胀和薪资,需要继续坚定实施宽松政策。

  日内还需关注英国保守党党首第二轮选举。上周首轮投票结果显示,支撑强硬脱欧立场的前外交大臣约翰逊获得114名本党议员支持,遥遥领先于其他所有对手。约翰逊的胜利将彻底重置英国政治,并重新定义英国陷入困境的脱欧政策,已承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都要在10月31日实现脱欧。

  经济数据方面,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5月营建许可与新屋开工数据。市场预计5月营建许可129.6万户,新屋开工123.9万户。

  【最新数据】美国5月营建许可129.4万套 略逊预期

  早先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0.2,创今年1月以来最低;德国6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1.1,创2018年11月以来新低。欧元区5月调和CPI环比增长0.1%,不及预期的0.2%。

  焦点个股

  阿里巴巴盘前上涨近2%。该公司发布内部信,宣布新一轮组织升级,重组创新业务事业群。

  特斯拉盘前涨逾2%。外媒消息称,特斯拉正重组亚洲业务,以便更加关注中国。特斯拉正在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并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中华区新部门。

  Facebook盘前涨近2%,其数字货币Libra官网上线,且已发布白皮书。同时Facebook宣布,公司成立新部门“Calibra”,将建立一款新的电子钱包。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盘前再度大涨16%,盘前成交价创上市以来新高,股价逼近200美元,总市值近120亿美元。

  蔚来汽车盘前涨2%,蔚来第二款量产车型蔚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首批用户接收到了自己的ES6首发纪念版。

  波音盘前涨逾1%。大韩航空准备订购30架波音787-9和787-10飞机,订单总价值至多为90亿美元。

  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表示,将与谷歌合作设立一个实验室,研究如何利用数据技术来改善医疗保健。两公司将利用数据分析,以更好地了解疾病和患者对治疗的反应。

  消息人士称,通用电气航空租赁部门正与空客就其新推出的A321XLR的订单事项进行谈判。

  市场消息称,摩根大通在伦敦进行一个秘密的数字银行项目。

  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计划从其固网通信部门再裁员1800人。

  雷神:将与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在超音速导弹方面进行合作。

  BTIG:将Snap目标价从15美元上调至20美元。

  其他市场

  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80%,报20954.00点 ;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0.38%,报2098.71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涨0.57%,报6567.80点。

  A股走高,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09%,报2890.16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93%,报1455.75点。香港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报27498.77点。

  欧洲股市普遍上扬,截至目前,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上涨1.46%,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94%,法国CAC40指数涨1.57%,德国DAX指数涨1.42%。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