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盘前暴涨150% 此前瑞波宣布与其达成战略合作

速汇金盘前暴涨150% 此前瑞波宣布与其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18日 20:2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晚间消息,国际汇款巨头速汇金(MoneyGram)周二盘前暴涨逾150%,此前分布式账本技术公司瑞波(Ripple)发布公告,宣布已与速汇金达成战略合作。

  瑞波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已与速汇金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次合作中,瑞波将成为速汇金使用瑞波币(XRP)进行跨境支付和外汇结算业务的全球合作伙伴。

  根据公告显示,Ripple已同意与世界上最大的转账公司之一速汇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这项为期两年的合作,Ripple将成为速汇金使用数字资产进行跨境支付和外汇结算的主要合作伙伴。在这次合作伙伴关系中,Ripple已同意向速汇金提供一项资本承诺,使Ripple能够在两年内出资至多5000万美元的资金换取速汇金的股权。

  速汇金与Ripple的合作将专注于xRapid产品,这是一种按需流动性解决方案,通过允许资金从一种货币发送并立即以目标货币结算,减少了对预先融资的依赖。它利用XRP作为发送和接收货币之间的实时桥梁。Ripple认为XRP仍然是最有效的数字资产结算方式,交易费用仅为一美分的零头,而其他数字资产的交易费用约为每笔30美元。类似地,XRP的平均交易时间为2到3秒,其他顶级数字资产的平均交易时间为15分钟到1小时。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