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新远程机型获首个订单 给波音公司增新压力

空中客车新远程机型获首个订单 给波音公司增新压力
2019年06月17日 20:1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空中客车新的远程机型A321XLR赢得了其第一个订单,保持了其对竞争对手波音公司的优势。在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后,波音仍在努力让其最受欢迎的窄体客机回到天空。

  空中客车周一在巴黎航展的第一天给出了关于A321XLR的细节,表示 Air Lease Corp. 订购了27架该飞机,这也是根据目录价格总额110亿美元更大规模合同的一部分。该消息印证了彭博新闻社早前的一份报道。A321XLR可以在跨大西洋航线上飞行,航程为4,700海里。

  拥有240个座位的XLR是空中客车最畅销的A320neo系列的一种变体。得益于额外的燃料容量,其航程超出现有的LR型号15%,最大起飞重量增加到101公吨。通过先发一步行动,空中客车给波音公司带来了压力,要么采取行动应对,要么波音曾经以757和767控制过的航空市场的一大部分有被抢占的风险。

  捷蓝航空公司和挪威航空公司被视为XLR的潜在买家,它们周五敦促波音公司推进NMA机型计划。波音的NMA机型计划航程5,000海里,上述两家公司表示NMA将具备空客XLR无法比拟的能力。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NMA可容纳270人,可在2025年左右开始服务。

责任编辑:魏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