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Instagram与WhatsApp不应被拆分出去

Facebook高管:Instagram与WhatsApp不应被拆分出去
2019年06月11日 14:40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6月11日午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Facebook公司的两名高管认为,该公司旗下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和即时消息服务WhatsApp不应该被分拆出去。他们认为,分拆将会让公司更加难以保障用户的安全。

  在Code Conference大会上,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承认,此前Facebook对于产品的“非预期后果”考虑的不够周全。但是他同时表示,保持公司当前的架构将有助于他们创造更多的价值。他说到:“被人们批评以及被媒体用这种方式报道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但是我由衷地相信我们能够为世界创造巨大的价值。”

亚当·莫塞里亚当·莫塞里

  Facebook公司负责VR和AR业务的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斯(Andrew Bosworth)则认为,分拆只会让Instagram和Facebook变得更加脆弱。他说到:“如果把Facebook和Instagram进行拆分,那么两个实体将会拥有相同的攻击面。”他还表示,拆分后两个产品的资源都会变少。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对于将Facebook进行拆分的呼声正在变得越来越高。包括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Chris Hughes)在内的一些批评人士都认为,这家社交媒体企业的规模已经过大,大到难以掌控。一些立法者也呼吁监管机构将Instagram和WhatsApp从Facebook中拆分出来。很显然Facebook并不愿意这样做,当前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以及Messenger等服务一共拥有大约27亿用户。(永妍)

 

责任编辑:孟然

Facebook Instagram WhatsApp 拆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