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股涨幅收窄 联储政策前景受关注

早盘:美股涨幅收窄 联储政策前景受关注
2019年06月11日 22:14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晚,美股周二早盘涨幅收窄。投资者仍在评估美联储的降息前景。国债与黄金价格走低,美债收益率攀升。美国5月PPI环比上涨0.1%符合预期。

  美东时间6月11日10:11(北京时间6月11日22:11),道指涨78.96点,或0.3%,报26141.64点;标普500指数涨13.05点,或0.45%,报2899.78点;纳指涨53.88点,或0.69%,报7877.05点。

  周二美股追随全球股市攀升。AJ Bell公司投资主管Russ Mould表示:“昨天全球股市的上涨趋势延续到了今天,亚洲股市成为领头羊。”

  美国国债价格下降,收益率攀升。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两个基点,升至1.93%。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两个基点,升至2.17%。

  市场仍在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关于美国最早在下周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联储官员都已暗示,他们对放宽货币政策持开放态度。美联储将在6月18-19日召开下次货币政策会议。

  美国银行经济学家指出,由于美联储显然“受到不确定性和市场定价的干扰”,2019年末10年期国债收益率预期从2.6%下调至2%。美银经济学家预计到明年年初累计降息75个基点。

  G20峰会将在6月28至29日召开。Whittier Trust公司首席投资组合经理Caleb Silsby表示:“在G20峰会召开前,预计市场将出现一些波动。”

  经济数据面,全美独立小企业联合会报告称,美国5月小企业信心指数较4月份提高1.5点,报105点。6个分项指数中,3个指数未变,一个下降。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增长0.1%,预期0.1%,前值0.2%。5月PPI同比增长1.8%,预期2.0%,前值2.2%。

  PPI是衡量通胀压力的重要指标。而通胀率是美联储调整货币政策所看重的两个关键经济数据之一。

  英国脱欧进展方面,周四英国将进行第一次保守党领导人投票,关于特蕾莎-梅的继任者的竞选活动将会白热化。

  焦点个股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APO)将以美股51美元的价格、以全现金方式收购在线照片共享公司Shutterfly(SFLY),交易价值21亿美元。

  CVS Health(CVX)成为焦点。据报道,一名联邦法官似乎即将出人意料地采取措施,阻止CVS去年完成的以690亿美元收购Aetna的交易。

  H&R Block(HRB)股价攀升。该公司即将公布第四财季财报。

  博通(AVGO)股价攀升。该公司在周一晚间宣布,已与苹果公司(AAPL)达成了为期两年的零件供应协议。

  其他市场

  周一亚洲股市普遍上涨,上证综合指数收高2.6%,香港恒生指数收高0.8%。日本日经指数收高0.3%。欧洲股市攀升,矿业与汽车生产商板块领涨,德国股市涨幅领先。

  新兴市场股市与外汇普遍上涨。黄金期货价格走低。

  铁矿石期货价格大涨5.9%,报102.91美元/公吨。镍期货价格攀升1.9%,报11865美元/公吨。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