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公司将取消737 MAX航班的时间延长至9月3日

美国航空公司将取消737 MAX航班的时间延长至9月3日
2019年06月10日 00:1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美国航空集团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周日表示,由于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该公司将取消115个日常航班的计划延长至9月3日。

  这家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此前曾表示,将取消8月19日之前的日常航班。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发生两起致命坠机事故后,今年3月波音公司的这架飞机在全球范围内被停飞。

  波音公司尚未完成认证试飞并正式向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交软件升级和培训变更申请。

  波音公司周日表示,它将继续“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向他们提供必要的信息,以认证737 MAX的更新以及相关的培训和教育材料,并确保机队安全返回服务。”

  这家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表示,它正在“与我们的航空客户合作,将他们的飞机保管在仓库中,一旦获准恢复商业运营,将提供‘入驻服务’式的支持。”

  波音公司希望,软件升级和相关飞行员培训将增加层层保护措施,防止错误数据触发一个名为MCAS的系统进而导致空难再次发生。

  FAA周日拒绝置评。FAA代理局长丹-埃尔韦尔(Dan Elwell)上个月对记者说,他没有解禁737 MAX的具体时间表。

  今年3月,这架飞机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发生致命坠机事故后停飞。就在几个月前,印尼狮航刚刚发生了类似的空难,造成346人死亡。

  自那以来,此前急于购买这款省油、航程更长的飞机的全球航空公司纷纷取消航班,争相覆盖此前波音737 MAX客机的航线。(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