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销官将辞职 股价盘后跌逾1%

优步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销官将辞职 股价盘后跌逾1%
2019年06月08日 04:5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在优步上市约一个月后,这家叫车服务公司进行了高管人事变动。优步首席运营官巴尼-哈福德(Barney Harford)和首席营销官丽贝卡-梅西娜(Rebecca Messina)将辞职。优步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

  科斯罗沙希说:“从来没有一个合适的时间来宣布这样的离职或改变,但随着IPO的结束,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来简化我们的组织,为我们的未来做好准备。”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沙希(Dara Khosrowshahi)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优步的发展让他有时间更直接地参与公司的日常运营。科斯罗沙希在邮件中写道,他决定让优步的核心业务负责人直接向他汇报。

  他说:“这将使我能够更多地参与进来,帮助实时解决问题,同时确保我们的平台愿景成为现实。”

  科斯罗沙希说,由于组织结构的变化,哈福德同意首席运营官的角色“不再有意义”,并决定离开公司。

  科斯罗沙希说,他还决定合并优步的营销、沟通和政策团队,以保持“对消费者、合作伙伴、媒体和政策制定者的统一叙述”。该团队将由吉尔-哈泽尔贝克(Jill Hazelbaker)领导,在此次人事变动之前,她曾担任公共关系高级副总裁。因此,科斯罗沙希说,梅西娜同意他的观点,认为“她离开是有意义的”。(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