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或将继续下跌,分析师纷纷做空退出?

标普500指数或将继续下跌,分析师纷纷做空退出?
2019年06月04日 21:4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摘要

  • 标普500指数的下行趋势表明,未来还将大幅走低。

  • 下跌的模式可以有几种形式,但无论走哪条路,它们都将导致未来更低的水平。

     

  长期的经验告诉我们,冲顶动作开始时很慢,提供的基本线索很少,然后有一天会出现冲蚀下降。试图定位这些下降是困难的,需要坚持不懈。两周前,发布了一个交易警告,要求用户配置ProShares超短标普500 (NYSEARCA:SDS)的股票,而在最初的下跌中,它们现在已经大幅上涨。我们仍然预计会有更低的水平,但我们或任何其他Elliotician都不能绝对肯定地告诉你,下降趋势会是怎样的。

  为了说明我的意思,向下移动可以采取初始a-b-c的形式来完成更大的a波,如下面的标普500 Emini 4小时图表所示,其中初始向下移动是更大a波。或者,这个向下移动可以变成一个冲量向下移动。在前一种情况下,我们预计2736 - 2678区域将保持最初的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大的b波反弹回高2800区域,然后继续到更大的支持区域2562 - 2482。如果这一下跌演变为一种冲动,那么标普500指数将以更大、更快的速度下跌,快速进入支撑区域。

  我们在这次下降中看到的关键区域是2736和2678,分别是1.0和1.382的延伸水平。 把这些拿出来,在制造过程中就会产生一个至少2562的冲动。保持这些水平并且反弹相当强烈,而且更有可能的是最初的下降是一个 a 波,我们将在几个星期的 b 波反弹之前向下走。

  01

  标准普尔500埃米尼合约4小时图表

  埃利奥特波浪分析是一个特殊的工具,如果使用得当,可以提供超大的回报。然而,在提供分析和实际交易使用电子战分析有很大的不同。在前一种情况下,分析师可以提供替代的潜能,从而总是正确的。不幸的是,作为投资者或交易员,我们没有这种奢侈。因为设置盘提出分析提供的结果,让你总是正确的是一回事,但是没有比性能更好的判断一个人的账户,来判断如何使用分析。因此,我们一直在寻找可能被证明正确或不正确的领域。在本例字中,正确的方法是观察SPX是否命中并持有1.0或1.382扩展名,并且反弹得很厉害,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目光放在b波反弹上,重新进入short。直接移动到2895区域的1.236扩展点可能代表第三波向下移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密切关注回到2736的1.0扩展点是否会保持较低。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突破这一水平也会促使我们退出空头。

  02

  标准普尔500埃米尼合约日线图

  简单地说,如果我们在2736或2678点看到一个强烈的反应,我们将退出空头,并期待在b波反弹时再次进入空头。如果我们看到标普500指数突破这些水平,我们将做空,并在最初的下跌中从更低的水平退出。

  本文作者:Brian Fletcher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明煜

标普50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