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体育股价大幅反弹 强烈驳斥看空机构的攻击

安踏体育股价大幅反弹 强烈驳斥看空机构的攻击
2019年05月31日 17:35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安踏体育股价大幅反弹 强烈驳斥看空机构的攻击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 中国最大的运动服饰生产商安踏体育强烈否认一家看空机构的攻击,称其业务遭到了根本性的误解。先前看空机构的报告导致公司股价大幅下跌。

  周五,在与投资者和分析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公司CFO赖世贤以及投资者关系主管Suki Wong列出五点主张,反驳看空机构的观点。他们指出,Blue Orca Capital的创始人Soren Aandahl使用误导性的销售数据来印证自己的观点,还从公司管理层流动性大的现象中得出了错误的结论。电话会议后,安踏股价在香港反弹,一度攀升6%,收盘上涨2.2%。周四公司股价下跌5.5%。

  赖世贤表示,卖空者对斐乐的业务缺乏基本的了解。斐乐是安踏旗下的一个运动服饰品牌,也是Aandahl周四在香港会议上针对的焦点。

  Aandahl对安踏的财务和公司治理提出质疑,并表示其股价可能下跌多达34%。周四,安踏盘中创出了15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收盘收复部分失地。Aandahl先前因迫使新秀丽行政总裁辞职而名声大噪。

  Wong强调,Aandahl瞄准斐乐韩国与安踏发布的数据存在差异,这具有误导性,因为安踏既有批发也有零售业务。同样遭到Aandahl攻击的正式销售数据和公司数据之间存在的差异则是因为会计标准不同所致。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