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主席离职暴雪 将加入Epic Games

《守望先锋》联赛主席离职暴雪 将加入Epic Games
2019年05月26日 14:05 IT之家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IT之家5月26日消息 《守望先锋》联赛主席Nate Nanzer近日在推特上宣布离职暴雪。

  他在推特上称,“《守望先锋》联盟的大家庭,我想告诉大家我将离开暴雪去寻找另一个新机会。这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一个决定,因为这意味着我再也不能与电子竞技领域最优秀的员工、选手、战队、老板、搭档和粉丝共事了。”

  据外媒ESPN证实,Nate Nanzer离职暴雪后将加入Epic Games。Epic Games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很高兴欢迎Nate加入Epic Games团队,在这里他将和我们一起致力于《堡垒之夜》竞技发展。”

  在本月早些时候,Epic收购了《火箭联盟》开发商Pysonix,Epic对《堡垒之夜》和《火箭联盟》举办电子竞技赛事有着浓厚的兴趣。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