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莎·梅宣布辞职 英国各报刊头版是这样报道的

特雷莎·梅宣布辞职 英国各报刊头版是这样报道的
2019年05月25日 15:08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特雷莎·梅宣布辞职 英国各报刊头版是这样报道的

  特雷莎·梅宣布辞职日期之后,英国各报刊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发布25日的头版样式,无一例外是对首相辞职的报道,但标题风格不一。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沁涵)据BBC,当地时间5月24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职务。她在唐宁街10号含泪表示,担任首相是她一生的荣幸。特雷莎·梅宣布辞职日期之后,英国各报刊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发布25日的头版样式,无一例外是对首相辞职的报道,但标题风格不一。

  《卫报》标题:因脱欧而破碎。

  头版上一个红底色的方框醒目地写出了特雷莎·梅告别演讲中的话“对我而言,我将一直对未能实现英国‘脱欧’而感到深深的遗憾。”

  

  《泰晤士报》标题:一切在眼泪中结束

  副标题列了三个信息点:情绪化的梅辞职了;约翰逊威胁无协议脱欧;科尔宾呼吁立即开始大选。

  

  《金融时报》(周末版)标题:含泪的梅为保守党斗争开路。

  副标题指出,因为约翰逊成为最受欢迎人选,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增加。

  

  《每日电讯报》标题:鲍里斯许下脱欧承诺,争取唐宁街10号(的位置)。

  该报和《卫报》一样援引了特雷莎·梅告别演讲中的话,列在图片右侧。

  

  《每日快报》标题:为她所爱的国家留下的眼泪。

  在超大号的标题下面有一句“灵魂拷问”:但是谁能完成脱欧,并且让英国团结起来。

  

  《每日镜报》标题:哭泣的女士。

  头版用了一张特雷莎·梅的侧脸照片,但是相比其他报刊更显得悲伤。在图片上赫然写着两个要点:在羞愧的首相宣布辞职日期后,英国陷入混乱;保守党内战进入白热化,鲍里斯想要取代她(特雷莎·梅)的位置。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责任编辑:李锋

首相 特雷莎 头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