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热门的餐饮股,缘何又变成了烫手山芋?

这家热门的餐饮股,缘何又变成了烫手山芋?
2019年05月24日 23:39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Chipotle迎来了痛苦的一天。

  该股周四下跌近6%,至667.12美元,此前投行BMO Capital Markets下调了该休闲快速餐饮连锁店的评级,将其目标价从675美元下调至620美元,该投行表示由于全球爆发非洲猪瘟,猪肉价格上涨可能给利润带来压力。这一行动导致Chipotle迎来6个月来最糟糕的交易日。

  尽管该公司努力推出新的菜单项,促进网络销售,并推动更多的商店流量,一些专家和分析师预计Chipotle未来会有更多麻烦。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的 CEO Mark Tepper认为,表示,即使非洲猪瘟爆发并不像过去那样对Chipotle股票造成严重打击,该公司并没有摆脱潜在的麻烦。

  Mark Tepper在CNBC“Trading Nation”节目上说,猪瘟的爆发将推高CMG的肉类成本,市场对CMG的利润率过于乐观了。在过去一段时间,该公司的股价经歷了大幅上涨,而成本增加将损害利润。

  他还认为,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以增加商店的流量,尽管这确实帮助他们收到了一些不错的结果,但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因此该公司需要越来越多的钱来维持这一效果,将会陷入恶性循环。

鉴于上述理由,Mark Tepper目前对该股保持观望。

  鉴于上述理由,Mark Tepper目前对该股保持观望。

  他表示,因为该股存在利润率上的风险,目前是获利了结的时候了。在该公司解决有关利润率的忧虑之前,最好保持观望。

  Newton Advisors总裁兼创始人Mark Newton也对Chipotle表达了谨慎态度。

  他说,Chipotle的涨势已经停滞了,这股严重超买。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家公司的食物也喜欢这家公司。但是需要把这两者和股票要区别开来对待。因此,在股票上涨的时候,投资者需要有自己的看法。

  Mark Newton建议投资者等待该股的进一步下跌,而不是本周就做多该股。他说,如果CMG出现了反转的迹象,他会考虑做多。而如果该股跌到600美元附近,并不打算介入做多。

  在过去的一年中,Chipotle的股价上涨了54%。(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