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股价反弹就想买入?特斯拉的粉丝悠着点

看到股价反弹就想买入?特斯拉的粉丝悠着点
2019年05月24日 20:39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越来越多的华尔街分析师开始担心Tesla(TSLA)的财务状况,Tesla的股价此前一直跌跌不休。但其股价在周四(5月23日)上涨了。可是Loup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Gene Munster最近仍然下调了Tesla的产品交货量预期。

  Gene Munster称,Tesla在 2019年的交货量可能无法达到预期。Munster将其2019年全球的交货量下调约10%,至31万辆,而不是此前预期的36万辆至40万辆。影响Tesla交货量的包括中国的消费者抵制Tesla,以及Tesla在中国难过“交付关”。

  Munster将Tesla在中国的交付量从此前预期的7万辆减少到现在预期的4万辆。这一数字意味着,中国市场在2019年的汽车交付量比重将仅占到13%,而不是此前预期的25%。尽管前景黯淡,但Tesla股价在周四仍上涨了2%左右。截至周三(5月22日)收盘,特斯拉股价自5月14日以来累计下跌17%。

  Munster并不是唯一一个唱衰Tesla的人。就连此前长期看好Tesla的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Adam Jonas不久前也提出了对Tesla的质疑。有分析师猜测,一家规模更大的科技公司可能会出手拯救Tesla。Jonas称Tesla如今似乎陷入了困境,面临着重组的风险。曾经传出Amazon(AMZN)和Apple(AAPL)欲收购这家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的新闻,但事实是,它们都不会愿意收购Tesla。这些大型科技巨头不想给自己添麻烦。因为Tesla时不时地会有汽车着火、汽车撞向一幢建筑物或者汽车意外撞死行人的事情发生。

  上周,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让员工削减开支,并承诺将亲自审核公司的开支。在这一消息传出后,Tesla的股价开始大跌。 (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