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扎:脸书在安全方面的支出超过了推特全年总收入

小扎:脸书在安全方面的支出超过了推特全年总收入
2019年05月24日 03:3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Facebook加大了打击虚假账户的力度。周四,在其第三份定期发布的《社区标准执行报告》(Community Standards Enforcement Report)中,该公司表示,2019年第一季度对疑似虚假账户采取行动的数量是2018年第四季度的近两倍。

  该公司表示,这一增长是由于“不法分子企图一次创建大量账户的自动攻击”。

  在讨论该报告的电话会议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回应了通过反垄断手段拆分公司的呼吁,称这将损害Facebook打击虚假新闻和其他违反其政策的内容的努力。

  扎克伯格周四在电话中说:“我们用于安全系统的预算比Twitter今年的总收入还多。我们能够做一些其他人不可能做的事情。”

  具体来说,Facebook在2019年第一季度关闭了21.9亿账户,而2018年第四季度关闭了12亿账户。

  考虑到Facebook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月活用户为23.8亿,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禁用的账号数量不包括在MAU的数据中,因为明显的虚假账号往往会很快被删除。不过,Facebook估计,月活用户中约有5%的账户是假的。

  今年3月,Facebook宣布转向隐私,最终将更多用户通过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等聊天功能的私人加密渠道进行通信。扎克伯格周四表示,这一转变将使Facebook更难找到并删除周四报告中涵盖的内容。

  扎克伯格说:“我们将在没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的情况下进行这场战斗。目前还不清楚,在很多方面,我们能否像今天这样,在识别有害内容方面做得更好。”

  2018年5月,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动摇了用户和投资者对该公司执行政策能力的信心,随后Facebook发布了该报告的第一版。为了提高透明度,Facebook利用这些报告在其平台上分享有关其如何回应虚假、暴力和图片信息的信息。

  在周四的报告中,Facebook还首次在其平台上分享了有关非法销售毒品和枪支的数据。

  Facebook表示,它在2019年第一季度主动检测到90万条药品销售内容,并对其中83%采取了行动。这一比例高于上一季度的77%。

  同样,Facebook表示,它在第一季度主动检测到67万份枪支销售内容,并对其中69%采取了行动,而上一季度这一比例为65%。

  该公司还开始提供有关上诉和内容删除更正的信息。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因歧视政治保守派而受到议员们的批评,尤其是右翼人士。

  在最新一期的报告中,Facebook首次披露了在包括垃圾邮件、仇恨言论、裸体和恐怖主义在内的多个政策领域,有多少内容受到了呼吁并得到了恢复。例如,在2019年第一季度110万份以“仇恨言论”为由提出上诉的内容中,Facebook表示有15.2万份内容得到了修复。(张宁)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