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明天宣布辞职

英媒: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明天宣布辞职
2019年05月23日 10:1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预计将于明天宣布辞职,此前她的脱欧计划遭到内阁反对,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因对新脱欧协议不满愤而辞职。

  特蕾莎-梅昨晚拒绝了反对者让她立刻下台的要求,坚持今天要在欧洲议会选举中进行竞选活动。但她的盟友们相信,她将在与1922委员会(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爵士(GrahaBrady)会晤后宣布离开。

  梅终于被逼到了走投无路的境地,因为她的内阁部长们加入了保守党的反抗阵营,反对她在新脱欧协议中提议举行第二次公投。

  英国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周三宣布辞职,成为退出特蕾莎-梅政府的第36位大臣。

  利德索姆将她的辞职信发在了推特上,称辞职的原因主要是对特蕾莎-梅的新脱欧协议不满。利德索姆说,她认为现在的协议无法兑现公投的结果,也无法让英国成为一个主权完整的国家。

  利德索姆还表示,她坚决反对第二次脱欧公投,这会导致国家分裂,会削弱英国。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英国首相 辞职 特蕾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