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前首席安全官呼吁扎克伯格让出CEO职位

Facebook前首席安全官呼吁扎克伯格让出CEO职位
2019年05月22日 08:0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Facebook前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周二表示,扎克伯格应该聘用一位新CEO,并将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在产品开发上。

  斯塔莫斯在多伦多举办的“碰撞大会”(Collision Conference )上表示:“有一种合理的论点认为他有太多的权力。他需要放弃一些权力。如果我是他,我会为公司雇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

  斯坦莫斯甚至提出了具体建议:聘用微软总裁布莱德·史密斯(Brad Smith)。

  斯塔莫斯说,自从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今年3月离职后,扎克伯格实际上一直在担任Facebook产品主管的角色,他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那里,并交出领导职位。

  斯塔莫斯说:“产品是‘他的激情所在’。他应该聘请一位CEO,以帮助向内外传达(Facebook)企业文化必须改变的信号。”

  斯塔莫斯还说,有合理的理由分拆Facebook,就像把YouTube从谷歌分拆出来的理由一样,因为两家公司都减少了竞争。不过,他表示,分拆Facebook并不能解决困扰社交媒体的潜在问题,比如传播虚假信息或为政治目的操纵广告定位系统。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Facebook 扎克伯格 CE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