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吸粉"马斯克 博物馆推特运营人被特斯拉聘用

成功"吸粉"马斯克 博物馆推特运营人被特斯拉聘用
2019年05月22日 15:2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英国乡村生活博物馆(MERL)的社交媒体账号负责人亚当·科萨里(Adam koszary)周二在推特上表示,他已被特斯拉公司聘用,负责运营该公司的社交媒体。

  科萨里运营的@TheMERL推特账号今年4月一举成名,因为它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大绵羊的老照片,标题是“看看这个绝对单位”。这条推文收到了超过11.1万条转发,超过3.1万个赞。如今,该账号拥有超过13.2万名粉丝。

  其中一位粉丝就是特斯拉创始人兼CEO马斯克,而这位科技狂人只关注了83个其他账号。

  马斯克上个月引用了这条推文,甚至还一度将自己的推特头像改成这只羊的照片,并说”我也是个绝对单位。“(网上的一个梗,专门用来调侃那些特别大个,特别强壮的人或事物)。

  英国乡村生活博物馆也不含糊,顺势将自己的推特账号头像换成了马斯克,并将名字里的English改成了“Elonglish” ,还在一条推文中调侃道:“我们能把一只绵羊放在车里送上太空吗?拜托了,都2019年了。”但这次没有得到马斯克的回应。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推特 特斯拉
相关专题: 美股精选资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