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翻译立功 使eBay销售额增长超10%

AI翻译立功 使eBay销售额增长超10%
2019年05月19日 18:46 IT之家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IT之家5月19日消息 经常听说人工智能对于经济增长非常重要,虽然这种说法具有直观意义,但并没有很多硬数据支持。麻省理工学院和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经济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提供了一些证据,证明了AI工具如何通过让卖家跨越语言障碍来促进交易。

  研究了eBay上的一些数据后,研究人员比较了该平台在2014年为产品列表引入人工智能翻译之前和之后,美国和讲西班牙语的拉丁美洲国家之间的销售情况。(具体来说,AI会翻译列表的标题和搜索查询,不会翻译产品说明。)

  在此之前eBay曾提供自动翻译,但AI的使用显着提高了翻译的准确性。他们的数据显示,该工具推出后,美国对受影响国家的销售额增长了10.9%。研究人员还估计在各国之间引入人工智能翻译相当于将彼此之间的距离减少26%。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