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Q4营收和利润超分析师预期 个性化推荐带动销售

阿里Q4营收和利润超分析师预期 个性化推荐带动销售
2019年05月15日 20:4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阿里巴巴公布的第四财季营收和利润均超过分析师预估,因该公司的个性化推荐推动消费者在其购物网站上消费。

  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内,这家中国最大的电商季度营收增长51%,至935亿元人民币(136亿美元),高于彭博汇总的分析师预估均值917亿元人民币。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8.57元人民币,优于预期的6.5元人民币。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公司预计2020财年营收将超过5000亿元人民币,低于分析师预估的5090亿元人民币。

  基于用户偏好的个性化推荐比传统搜索推动了更多销售,提高了阿里巴巴为商家在其主要平台淘宝上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的能力。这助力该电子商务运营商创造更多收入,尽管恰逢美中两国紧张关系升级恐将削弱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增长之际。

  汇丰驻香港的分析师Binnie Wong在业绩公布前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基于推荐的新型广告投放试行表明将很快启动货币化,支持盈利加快回升。Wong写道,新功能可能有助于商家提高转换率。

  阿里巴巴股价在纽约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4%。截至周二收盘,该股今年累计上涨28%,而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3%。

责任编辑:孟然

阿里巴巴 利润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